IMG_6040.JPG 

過往東區的小巷內非常多次,每次都被這家裝潢精緻小巧的店面吸引,但看到滿滿在外等候的人潮,總是提不起勁去了解這是一家甚麼店。前兩天在同事推薦之下,特別跟她請一個下午約去品嘗,即便是平日下午,這家店依舊是滿滿的人。 

終於知道這家大名鼎鼎的名店叫"咖啡弄",我喜歡菜單上的題字。

IMG_6042.JPG 

咖啡弄最著名的點心就是鬆餅,我這次點的是"草莓冰淇淋鬆餅",有日式的精緻,新鮮草莓搭上一球冰淇淋,上面微加了煉乳呈現出來的畫面著實讓人賞心悅目,但說實在,我一看到鬆餅內層麵糊烤出來的樣子,心理隱約感到不妙,果不其然,內餡麵糊過濕過黏,鬆餅吃在嘴裡的口感普通,外皮脆度尚可,但真是讓我的期待已經掉了一半....還好價位開的不高,約$$140.

IMG_6044.JPG 

另外又點了"花生煉乳鬆餅",花生醬香濃,不會太鹹,混上煉乳,口味調合,但我一樣不滿意鬆餅口感,雖然已經做得比其他店好,但稱不上任何驚艷。

IMG_6043.JPG 

熱水果茶,調的口味很清爽,算好喝,價格約$150

IMG_6052.JPG 

好喝的黑冰滴咖啡,用很漂亮的冰瓶裝上,附上造型微微傾斜的玻璃杯,杯內還有放上用咖啡做的冰塊,另外配上糖漿和已經打泡好的牛奶,搭配起來非常順口,香醇好喝,加上餐具有用心搭配,整體質感很有水準,絕對是推薦飲品! 價位也約在一百多元,好喝又不貴~

IMG_6054.JPG 

這是同事點的手工特調咖啡,加上兩片好吃餅乾,不過因為實在太飽,已無法再多嘗一口味道,咖啡杯盤造型優雅,店家真的是有用心經營,但唯獨做鬆餅的實力...可能還不到我心目中的那個等級~

 

 

建議:不管是不是假日,最好都要先定位!

 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|訂位專線(02) 2711-19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